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17

2017年9月17日

老師今天要我們注意的是沉肩和鬆肩, 他講了三個動作, 但是我現在只能記得一個 . . .  他說我做玉女穿梭時, 每一個轉換方向時的雙掤手都沒做到沉肩和鬆肩. 其他的因為不是說我, 我真的記不起來了.

另外, 他糾正了我從提手上勢到白鶴亮翅左手的動作. 左手本來是摺疊的, 在轉身時只是轍肘, 小臂向外走開了. 老師叫我做了好幾次, 但是我還是不完全明白. 我的理解是應該保持左肘的折疊, 是腰和上臂在璇. 不知道是否正確 !?

太極刀方面, 我們從開始練到白鶴展翅五行掌, 練了幾遍, 但是沒時間仔細講解和糾正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